很久沒和她講電話了
一邊說公事,不忘夾帶聊天
一直覺得她身體不是很好,
所以我從來不會催她回MAIL
除非是急件

突然輕描淡寫的說起
這兩天找不到她,是因為她進醫院去檢查..
我緊張的問檢查什麼啊?
"沒有什麼啊,就是術後定期追踪檢查"
我有聽沒有懂"..."
"我啊,得了癌症,切割也不會完全好的樣子,所以要定期進醫院追踪檢查"
我腦子一片空白...
只問了一句,你什麼時候動手術的
"去年夏天,沒辦法,遇上了..."
然後又若無其事的回到公事的話題
我知道,若這裡不是辦公室的話,
我一定會掉下眼淚的
她和我同年或者只大我幾歲

在公事上,並沒有太多交集..
當然也沒有見過幾次面...
兩個月一次MAIL的程度吧...
但不知為何她給我一種親切感
所謂的"相性が合う" 臭氣相投吧

慶幸的事,我今天早退,掛完電話後,準備離開公司,
不用留在辦公司想這件事

突然想送她一個温暖的禮物...
一個大大的HUG...
也許需要HUG的人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4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