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なのは、台湾の入国審査でパスポートはどこから疑われた。
在唸研究所時,我的護照在我畢業前2星期到期…
本來想寄回台灣換,但查了一下手續覺得挺麻煩的
就決定在日本辦事處換
其實在日本換也算快的…可能日僑沒那麼多吧

所以,我就拿著我的新護照回台灣了
在出關之時,那位檢查的先生看了護照又看了我,
來來回回好幾次
終於開口說,你到旁邊來一下
“????”滿臉困惑的我…
第一句話說,你這個護照是哪來的????
????中華民國政府啊???OS該不會懷疑我是偷渡客來台賣春吧..
才想起我前不久在日本換了新護照…就把換照之事和他說明了一下
“難怪你的發照處和別人不同,OK,沒問題,你可以走了”
OS:這這…是怎樣,機車!! 這應該是你的基本專業常識吧…

想說我馬上可以見到我的家人,心情正好,不跟你計較,
否則我一定客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4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