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偶然,發生在我的學校內
研究生1年級,最常做的事:大學部的監考及各種研討會的受付
前者會有一些打工費,後者是純義工/做公德

有一次在星期六辦了一整天研討會
受付的集合時間可能是9點半之類的吧…
當時是夜貓子的我,這可是要了我的命…
不過也不能怪我是夜貓子
因為本校研究所呢,廣義來說是EMBA
有白天的課,但只有1星期2,3堂而己
如果你沒有選那時段的課的話,那就是6點準時開課 (下午6點,非早上)
上完課,早的話7:30晚的話9:30吧
因為班上有一半以上是社會人

在星期五上完晚課,星期六一早爬起來去學校,果然是酷刑
就在我即將要遲到,衝入校園時,
若從正門進出的話,一定要經過一小段的路才會達教室(50m左右吧)
你可以選擇走緩斜坡,或不太陡的階梯
當你在趕時間快跑時,一定是選擇緩斜坡
正當我衝進緩斜坡時,被人攔下來說,請走旁邊的階梯
心不甘情不願的走旁邊
心想,沒有看到任何公告說有工事啊
半跑半走的同時,看到的深田恭子
喔,原來是拍戲…
眼睛看著她,心裡想著,如何在3分鐘內到達會場的路線
所以對於深田恭子,並沒有什麼印象,.
那天是星期六早上吧….現場除了工作人員,
還有我這個衝衝撞撞趕時間的人之外
完全沒有看到任何fan

到了會場,和同學及前輩說起這件事時
一半說,不知道,我是從側門進來的
一半說,喔,なるほど…
リアクションが薄いなぁ、日本人!!大人しい
一人興奮して子供みたい私。(笑)

PS後來有在單元劇有看到那一幕,ドラマの名前は忘れ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4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