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人材仲介公司面談...
果然久沒看到帥哥...
英文說的不怎麼樣就算了...
還莫名其妙緊張...
本來的破英文就更破了...
呃啊...
因為比予定的時間早...
就順便到銀座逛逛...
那家人材仲介就在銀座..

並且非常不恥下問的跑去AU SHOP
問自己的手機功能
如我想要XXXX,要怎麼設定...
其實只要查一下MANUAL,應該就知道了
但是...要我翻一本和小字典不相上下的MANAUL
嗯...還是用問的比較快...
我應該是屬於用不到手機上應有功能的5%的人吧

回家的電車上,如同呼吸般,上車就睡覺了
不過今天是淺睡
睡醒張開眼時...
又是帥哥一枚站在我面前...
果然在天色未暗時踏上回家之路是件心情愉快的事....

回家看上次錄的LAST FRIEND 時,我想起2年前的MAIL
那是我到現在還在後悔的一件事...
如果當時"見色忘友"的話,就會與現在有點點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4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