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看了"美夢成真"的演唱會..
一開場,ドリカム的中村就炒熱氣氛
他簡直是搞笑藝人啊..
據說今天是DVD的收錄...
也就是DVD會出現這一場...

我,又是個不專業的FAN
大約有1/2歌曲似曾相識
1/4大概會哼
1/4就…
這次位子因為是用抽籤,離舞台有點遠..
在換場時中村就拚命搞笑,
我懷疑他是來搞笑不是來開演唱會的
不過他也不用唱就是了
只是彈吉他而已

我唯一重頭會唱的歌是ドリカム寫給KINKI KIDS的
頑張るね
有沒有本末倒置,一瞬間懷疑自己是JOHNNY’S 的FAN
不過也算半個了...*(笑)
會唱的原因是
他有打字幕XD
是由伴奏樂團一個吉他手唱的,我忘了名字
超棒!!!人長得也不錯...我從很遠的地方看的..不準吧(笑)

要來說一下主角 吉田美和
他真的很嬌小,講話聲音有一點破嗓子
講話方式和聲音很像我一個友人...
整場一直想起久未連絡的友人
但歌聲還不錯...
但比起早期CD的聲音..多少有覺得一點沒有那麼完美!!
今年是他們出道20週年
演唱就從年代開始,每一年唱2-3首
但沒有唱到我想聽的LOVE LOVE LOVE
足足唱了近3小時...

中間有一曲因為伴奏沒有跟上還是??
和觀眾撒嬌還重唱一次(因為要錄成DVD的關係)
超可愛的...

最後還用移動式舞台,從最前面來到最後面
此時是最高潮
大家拚命對他們揮手
他們則邊唱邊鞠躬

最後,吉田美和邊唱和大家說
謝謝大家的關心,もう大丈夫だから
(吉田的先生去年過世)
吉田一直掉眼淚...

最後移動式舞台回到原處,
吉田始終緊握著中村的手
感覺就像一家人

いいコンサートでした!!
また、他のコンサートへ行きたい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4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