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UNIQLO 買了一雙室內拖鞋
因為沒有我要的SIZE,STAFF就幫忙調貨..
下班時,趁著LUMINE在10%時,買了一些雜誌和サプリ
之後,就去拿室內拖鞋...
那天因為人多,尤其是在買サプリ時,我已經完全失去耐心
櫃台作業時間太久...等了近30分..
是的,我在いいわけ(找藉口)



サプリ的隔壁是UNIQLO
幸運的事UMIQLO不用排...
我直接把單據拿給櫃台...
收銀員一臉困惑看著我,但又不敢跟我說
叫了另外一個STAFF來(可能是LRADER)
那位像是LRADER的人,拿了我給他的單子和我說....
我想這張單子不是UNIQLO的,你有別張單子嗎?
還是告知你的大名及商品名稱,我可以幫你找...

我先告知他我的名字及商品名稱後,才仔細看了那張單據
咦!!資生堂的對換單...
啊...不會吧...
好糗!!!我急著在皮包夾翻找單據...
人在急的時候,怎麼找都找不到啊...
直到東西包裝好,結完帳,我還是找不到那單據

好謎啊...

回家,吃完飯後,還是覺得很謎
再次翻找皮夾...這次...找到了...
它就藏在兩張千円鈔票中間...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4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